close

580475_4544314330846_924179717_n  

轉眼生命就要撕去四分之一

我對我二十歲生命的期許

1. 健康與運動 在我生命的第一位

2. 英文與理財 我生命中持續學習

3. 改變人生態度:剩下的人生 認真過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tumblr_mj9m8nqAE71s7qmiio1_400  

Find myself mire in blue again.......... What color should I paint ?

雖然沒失戀,但有些失落

      是沒錯啦本來就是抱著毫不在乎玩玩的心態(小聲)

      想想當下的生活其實頗美好   但偶爾粉飾一下不是更好!

      為什麼沒有合適的人啦!好人死光了嗎? 以為寧缺勿濫道理我不懂嗎?  

 

說說十九歲怎麼說到這個了

每天的生活都周旋在一些無關緊要的雜事上  而忽略了失活的核心

像條皮帶一樣把自己繃緊吧!

若我現在都沒有辦法好好規劃生活

待開始飛行生涯後    又該如何是好呢

 

我從來就打從心底厭惡待在同一地

我感覺被束縛 連呼吸都嫌吃力

在入五專的第一年 遙望未來的五年 還有那隱形的兩年的二技

我沒有辦法作出違反本性的決定

有多辛苦就來吧 我會愛上飛行的日子

 

我很滿意我open mind之後的蛻變

無關年紀問題   成熟是一種態度 

若我十五歲時 有人這樣告訴我 那該有多好?

 

Whatsoever your hands find to do, do it with your might, for there is no work, nor wisdom, nor device, nor knowledge, in the grave, where you go. <The Proverbs>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sao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